ashdka

三 二 一

李天泽敖子逸中心。

出村日记 Fin.

我心动❤

病姬.:

出村日记.


 


*胡言乱语


*随便写写


 




0.




未来可期,成名在望。






1.


 


看了快本预告,我笑得像只抽搐的哈士奇。


你坐在沙发上吃薯片,换台时听到我带哭腔的笑声,说是第一次看见我一边笑得如此酣畅一边还能哭到鼻涕眼泪糊满了整张脸。


骗人。


我小心翼翼地一路护送着愿其能加冕成王的宝宝们终于要起航了,我这么高兴,又怎么会哭呢。


 


 


2.


 


今晚的夜色很美,黑得很浓稠,很缠绵,耳畔终于不再是淅淅沥沥的细雨声,车水马龙的繁华街道也只剩偶然快速驶过的一道道锃亮的光带来的尖锐鸣笛声,在树叶间折了几折才传到我这儿。微风亲昵地蹭着我的脸颊,发丝飘进眼里,我终于再次感受到了独属于这个小城市的,夜晚该有的安宁。


我想,这样的夜晚,真的太适合矫情了。


 


 


3.


 


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真的太久了,拥有鱼的记忆的我实在是记不清了。


但我还是能很清楚地记得,那天特别冷,我蜷缩在被窝里偷偷玩手机。那时候真的太小了,才接触手机没几天,心里那股新鲜劲也尚未消退,然后我就在小小的屏幕里刷到了曾经的祖师爷——


那时候的他们比我大不了多少,看起来就像是同龄人一样。


看他们练舞压腿的视频,通红的眼圈真的让我有太多的感触。


曾经我也跳舞,只是最后没能坚持,所以我才有些感同身受,暗搓搓地开始关注。


看着他们的微博粉丝从寥寥几万一点点的上涨,我的心情就像是买了一张中奖率极其微小,仿佛只有亿万分之一的概率的彩票,又像是抛出全身家当买的一支股票,小心翼翼目不转睛地盯着它的涨停。




着实很幸运,他们从未让我失望。


 


 


4.


 


我们这边的天气仿佛是从来没有秋天的,盛夏过后就是初冬。


我还在刷着关于他们的一切讯息,哪怕暴露在空气中的手指已经冻到僵硬。


可是总是这么措不及防,震惊大过喜悦,失望盖过不舍,草圈的温馨氛围莫名其妙的被一哄而散,各顾各的在各自的领域上点起狼烟,丝毫不眷顾身后濒临倒塌的城墙与遍地的森森白骨。


硝烟弥漫的战争,打着保家卫国的幌子,侵占了残破萧条的故土,大笑着饮下打下这片江山的中杰义士的鲜红血液,撕咬着为国贡献一切之人的血肉,将其的骨骸研磨成粉,熬煮成最浓烈的酒酿。


好嘛。


我将颤抖的手指缩回被窝里,贴在胸口汲取着仅余的那点微薄且稀少的暖意。


 


 


5.


 


所以说喜欢是放肆,但爱是克制。


 


 


6.


 


再说家族的崽崽们吧。


本来一开始就只是想聊聊他们的,也不知道为啥讲了这么多关于祖师爷的事。


大概是过程与经历都太过相似了吧。


粉上他们的时间可能不比祖师爷的长,但是也不算短了。


也是那个时候的事吧,男自的少主,少年狗的家族练习生们。


看见他们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了,我又要重新走一遍之前的道路了。


他们身上的光芒还不算亮,但是我知道,他们都在渴望能同祖师爷一样站上独属于自己的舞台。


可是这次依然是措不及防的。


一浪接一浪,这片海域不再风平浪静。


我还是要说曾经的台风四子,最具期待也最有实力的,还不是被海啸给打散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


该伤心的,该愤怒的,该辛酸的,该难过的,该不舍的,该挽留的,我都一一尝尽了。




都是没有结果的。


 


 


7.


 


我不相信再见。


我再也不相信再见了。


 


 


8.


 


别总是怀想过去,人是要往前看的。


 


 


9.


 


可我又该怎么去忘记,过往的那些或是辛酸或是美好的曾经。


 


 


10.


 


于是我年初又回来了。


还是放不下。


一起努力了这么久的,怎么说忘就忘?


别人说什么都好,喜欢什么,还喜不喜欢,这都是我自己的事。


这一次,我不会再逃跑了。


过程最重要,结局怎样都好。


我还能陪他们一起成长,一起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展翅翱翔。


 


 


11.


 


又有新崽崽来了。


真的都很合眼缘,每一个都超级喜欢。


你屠真的是哪来这么好的福气,能找到这么多美好到百年不遇的男孩。


 


 


12.


 


是哪种喜欢?


是那种我搜肠刮肚绞尽脑汁也找寻不到一个恰当的词汇能描绘出我对你们万分之一的喜欢。


 


 


13.


 


其实并没有多久。


身边的人却已经开始宣示“主权”了。


不过是“这个宝宝是我的”、“别抢我老公”、“啊啊啊这个男生好帅啊”、“哇好高啊他”云云。


哦,还有一句最扎心的。


我前阵子刚向一个同学安利了新入崽崽,快本预告一出,她立马就在班里宣传开了,比我还积极亢奋。


那她说了什么呢?


她说:“我喜欢他好久啦。”


嗯。


真久。


太久了。


我都不敢轻易说出的喜欢,你倒是表述的坦荡。


到底是你飘了还是你觉得我扛不动刀了?


 


 


14.


 


来唾弃一下我的心情。


怎么说,冷圈女孩出村记?吾家少年初长成?


通通划掉,整段垮掉。


敲里马。


我贪心地想要私藏,却又无法阻止,不得不放手。


今晚就要亲手把他们送给全世界了。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他们努力的汗水与泪水交织缠绕编撰出的一部传奇。


他们将要登上更大的舞台,面向世界,大放异彩。


而我,仍旧喜欢着。


 


 


15.


 


说爱太肤浅。


但我相信一见钟情。


 


 


16.


 


以后的以后会有更多更多的人发现他们的美好与努力,到时候的我还是只能淡淡笑着,哪怕内心再波涛汹涌一万只草泥马都踏不平,表情冷漠的像是新粉口中的路人,将一切一切呼之欲出的喜悦激动都从嘴角悄悄咽回肚里。


与其肆意的宣扬着我到底有多么喜欢你们,还不如将一切都藏进心里。




我自有一方天地,遇见你已然是最幸。


 


 


 


 


 


Fin.


 


 


 



 咳


 说些啥


 深夜毒鸡汤


 看见都是有缘人


 冷圈仙女的最后一天


 再哭一会儿呜呜呜呜呜呜



 


 


 


 


掌声雷动心潮翻涌


这是开始不是最终


当你为了我把手掌拍痛


我该拿什么回报你情有独钟


 


感谢你给我的光荣


我要对你深深的鞠躬


因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


 


感谢你给我的光荣


这个少年曾经多普通


是你让我把梦做到最颠峰


 


那一分钟在我心中


太多感受难以形容


未来多曲折绝对不放松


我该拿什么证明你与众不同


 


这是属于我们的光荣


敢想敢做的人不平庸


我已经知道我该何去何从


 


这是属于我们的光荣


这是送给你的欢乐颂


每一个你是我最伟大的英雄

评论

热度(49)